郑州市屹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屹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混合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合机械设备制造的综合型生产企业,我厂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精神,以“可靠质量、**服务”为立足之本。在多年的混合机械设备生产中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售后一站式服务体系。我厂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才,现代化的工厂和生产基地,严格的质量管理,具有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公司秉承“以信立本 、质赢**”的经营理念,在创新、质量、标准、服务的宗旨下,将混合设备机械行业不断向前推进。

主营产品:混合搅拌机设备系列-干粉混合机、腻子粉混合机、不锈钢混合机、卧式多功能混合机、真石漆搅拌机。

砂浆成套生产线系列-简易干粉砂浆生产线、全自动一站式操作型干粉砂浆生产线、零破碎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生产线

螺旋输送提升机系列-螺旋提升机、螺旋水平输送机、不锈钢螺旋提升机

成品包装机系列-阀口自动称重包装机、简易阀口包装机、敞口自动计量包装机、螺旋挤压包装机

沙子烘干机系列-三回程沙子烘干机、长筒烘干机、连体式烘干机

我们追求“与客户共同进步、实现与客户的双赢”!我们坚持一种理念“真诚是企业立足之本,信誉是企业**之源,创新是企业发展之魂”。未来的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奉行“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不断探索”的经营战略, 从而确立理念优势、经验优势,更好的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服务,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宗旨, 完善服务,精心技术钻研,制造出让客户满意的产 品”的质量方针,不断追求“团结 、创新、**、**”的企业精神。竭诚期待在我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与帮助。为了您,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