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加盟手机店要注意什么?手机店经营问题分析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在生活中,电子产品的需求和服务在不断地增加,同时一些手机店的生意也在变得*爆起来。在如今这个时代,手机行业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投资加盟手机店要注意什么?投资加盟手机店,需要注意几大事项。

手机店经营问题分析:

1、员工仪容仪表意识较淡薄,在巡铺中发现许多女店员未化妆。

2、绝大部分店铺无迎宾,没有为客人倒水,顾客凳椅摆放较乱。

3、海报上的金立手机价格与实价不符。

4、地面卫生较差,员工表情严肃。

5、音乐不够和谐。

6、天花汽球没有及时更换。

7、员工衣着不统一。

8、功能牌价格牌不齐全。

看完上述问题,各位手机店铺的经营者,以此来参照一下您自己的手机店铺有出现类似问题吗?如果有,是一项、两项还是三项呢?如果没有,恭喜你!你已基本具备管理好一家手机店铺的能力了!

如何管理好一家手机店铺?一家手机店铺管理的**在哪里?我们认为:管理好一家手机店铺的运营管理,**有“人、财、物”三个方面。

*先,手机店铺的人员管理,要做好重要人物的配置。一般来说,标准的手机店铺有几个不可缺少的角色,即收银员、售后管理员、仓管员。这三个职位专业性较强,对手机店铺的经营管理十分重要,这三个角色的选择、培育、用好是手机店铺人员管理的关键。

其次,手机店铺的财务管理,**在费用的控制与成本的管理。手机店铺*大的成本是进货成本,选择好的进货渠道,是缩减店铺运营成本的关键。手机店铺的费用总的来说,可分为不可控费用和可控费用两大类。所谓可控与不可控,主要是指,在一段时间内是否可以经过人为的控制手段。例如:节约,减少浪费,提**率等来减少一定的费用支出。

其中不可控费用是指工资、房屋租赁费、保险费、**规定收费、各种税金。可控费用包括水电费、电话费、办公费、修缮费、物料消耗、差旅费、运输邮购费、宿舍费用、文具、家私、电脑及耗材、售后服务费、业务招待费、商品盘点损失、促销费等。

*后,是对手机店铺商品的管理,**在手机的陈列与商品的结构搭配上,如何令店铺的商品更加吸引顾客的眼球,如何令商品看起来更美观,更能展示商品的优点和特色,这些都离不开手机陈列技巧的应用。另外,特别一提的是商品的结构,手机店的产品结构要从进货渠道、所在区域内的市场级别、商品的属性分析以及店铺的客观条件等四个因素因素来确定。

*先要做好产品机构分类,这样才能让顾客找到自己想要的手机,所以有什么样的商品结构,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店铺的**与发展。当然,服务也是很重要的,员工培训要到位,才能促进营销。

随着国内手机用户数量的增加,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在关注手机店,想要成功经营它,方法很重要。如果可以做到以上五点,相信手机店就找到了经营的大方向,商家们*到**就**难了。

标签: 手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