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特产在哪里买?尔勒购物好去处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巴州平原盛产香梨、杏、葡萄、甜瓜等几十种水果,素有“果中**”的库尔勒香梨,更是其中的代表。这里生长的罗布麻,用其编制的工艺品以及用其为原料制成的罗布茶、药片、罗布烟等,也是购物*选。那么库尔勒特产在哪里买呢?下面小编**尔勒购物好去处。

天百购物中心

天百购物中心是一个很大的商产,这里有很多库尔勒的特产。香梨、番茄、番茄酱、罗布麻等特产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地址:库尔勒市交通东路,

乘坐公交1路、7路(外环)、7路(内环)、11路、18路、29路、101路(外环)在市二小站下车那可见到。

沙依东园艺场

库尔勒市又名梨城,可见香梨在这里知名度,要想品尝新鲜又便宜的香梨,不要在市区超市购买,建议到沙依东,那里的沙依东园艺场可以品尝到刚下树的一等香梨。

交通:在市区坐16路车,在沙依东园艺场站下车。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