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千叶豆腐怎么做好吃?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千页豆腐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食材、口味鲜美、可以和不同的食材一起搭配。那么常见的千叶豆腐怎么做好吃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千叶豆腐家常做法:

千叶豆腐家常做法一

主料:速冻的千叶豆腐

辅料:味精、特鲜酱油、辣椒

步骤

1. 将速冻的千叶豆腐在蒸锅中加热20分钟,切大小均匀的片,放热油锅中滑后装盘,

2. 酱油,味精、辣椒调汁,做调料,食用。

千叶豆腐家常做法二

用料:千页豆腐两块、五花肉一小块、小米椒4~5个、豆瓣酱两勺、韭菜(提味可不放)一小把、葱姜蒜适量、洋葱小半颗

步骤

1.材料备齐。千页豆腐切片;小米椒切圈;洋葱切丝;韭菜切段;葱姜蒜切末;五花肉切片。

2.千页豆腐用开水浸泡8~10分钟,开水中撒少许盐。

3.五花肉可提前以少许料酒、胡椒粉腌渍抓匀。

4.热锅倒油,放入五花肉翻炒。

5.待五花肉变色后倒入葱姜蒜、洋葱快速翻炒,爆香后放两勺豆瓣酱。

6.倒入千页豆腐快速翻炒几下,放小米椒、韭菜。翻炒均匀出锅。

标签: 千叶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