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换拍子】里约奥运林丹比赛视频全程直播地址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林丹换拍子】里约**林丹比赛视频全程直播地址?在**羽毛球小组赛中,林丹三连胜以小组**晋级。在与越南运动员阮进明交手时,林丹展现了一个神技能:对打过程中换球拍,而且还没有影响到比赛!

小卷儿心菜丶:#林丹##林丹换拍子##林丹加油# 轻轻松松拿下小组赛了,然后还**对方眼界让他看看打球中换拍。换拍上一次没接到,这一次接到没过网,下一次肯定能成功我丹加油加油加油保持状态然后拿下三冠王吧

李李小公举不是你的小公举:#林丹换拍子# 超级丹展现新技能了!哈哈哈**是多么寂寞!搞的对手一脸懵比

Dawn庄闹闹:#林丹 换拍子# 可以,这很林丹。**是多么寂寞,对手内心:“鬼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

标签: 里约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