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灰姑娘与四骑士周几几点更新?灰姑娘与四骑士每周更新几集?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于8月12号开播,那么爱奇艺灰姑娘与四骑士周几几点更新?灰姑娘与四骑士每周更新几集呢?小编也是给大家带来了《灰姑娘与四骑士》的更新时间。

《灰姑娘与四骑士》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8月12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陈赫执导,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孙娜恩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名为生活奔波的女高中生(灰姑娘)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天空之城”,与大财团三名性格不同的“继承者人”及一名保镖展开了一段“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

《灰姑娘与四骑士》开播时间:

2016年8月12日 晚11点(韩国时间)*播!

《灰姑娘与四骑士》更新时间:

爱奇艺灰姑娘与四骑士周几几点更新?灰姑娘与四骑士每周更新几集?每周五、六 23:00(韩国时间)播出,每周五、六22:15爱奇艺VIP会员同步韩国,非会员延时一周观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