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丁宁4-3李晓霞女单夺冠?丁宁vs李晓霞女单决赛CCTV1转播地址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丁宁4-3李晓霞女单夺冠?丁宁vs李晓霞女单决赛****1转播地址!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2016里约**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上演。经过7局苦战,丁宁4-3击败李晓霞夺得**,成就**会、世乒赛、世界杯的大满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6年里约**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在上届伦敦**会女单冠亚军李晓霞和丁宁之间再次上演,丁宁4-3战胜李晓霞,在成功复仇的同时拿到了本届**会女单冠军。

丁宁此前已经获得了2011年以及2015年世乒赛冠军,以及2011年和2014年女乒世界杯冠军,她就此成为继邓亚萍、王楠、张怡宁以及李晓霞之后的中国乒乓球队女队历史上第五位大满贯球员。

现场比赛气氛已经达到高潮,决胜局丁宁拿下第一分后大声呐喊为自己助威。李晓霞回球失误,丁宁再得一分取得2-0的领先。丁宁3-0领先后李晓霞为自己叫了暂停,李晓霞随后将比分追成3-3。在紧张的较量中丁宁一个幸运的擦网球得分,她将比分扩大为6-3。丁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取得8-4的领先。丁宁10-5获得冠军点,并以11-7取得决胜局的胜利。丁宁在这场决赛中4-3战胜李晓霞,获得里约**会女单冠军。

里约**丁宁4-3李晓霞女单夺冠?丁宁vs李晓霞女单决赛****1转播地址。里约**丁宁4-3李晓霞,摘中国第10金。女单决赛将会在****1转播!

标签: 里约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