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梦里水乡美丽乡村旅游节都有啥好玩的?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2016梦里水乡美丽乡村旅游节都有啥好玩的?大西北梦里水乡美丽乡村旅游节将举行中华丽人环球大赛时尚比基尼秀,还有泰国人妖魅惑人心的表演,要问8月份石泉县去哪玩好?那必须去梦里水乡,徜徉梦里水乡,看青山在水上荡漾,赏晚霞亲吻太阳,和故人至田家品田园美食!

2016石泉梦里水乡美丽乡村旅游节活动地点: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梦里水乡

2016石泉梦里水乡美丽乡村旅游节活动时间:2016年8月13日至9月,8月13日上午10点举行开幕式

内容看点:中华丽人环球大赛佳丽时尚比基尼秀、泰国人妖表演、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时冬瑾主持、开园期间六大主题活动全场五折!

石泉梦里水乡好玩吗?石泉县2016夏梦里水乡美丽乡村旅游节活动详情介绍

赏花海风光

蝉鸣鸟语、丛林天籁,琴瑟声声。在薰衣草飘香熏陶的旷野。扯一朵五色祥云,挥写一阙华丽的诗篇,刺绣一幅绚绮的画卷。伴着轻轻踩过的脚步,盈盈地弹奏一曲生命*美的乐章。

品田园美食

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看田园风光,品天然美食。

忆公社食堂

柴*灶、大锅饭。是久远记忆中烟气缭绕的美味;*特的红色风情又将人们带回到那个热血沸腾的革命年代。

嬉水上乐园

酷爽来袭清凉盛夏,感受与浪花的**互动,与清凉的曼妙结合,清凉释放爽翻天。

漂竹筏汉江

水鸟蹁跹,竹筏穿梭,蓝天白云点缀湖面,青山翠峦倒影湖中,身处其间,仿若身在挑花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