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美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巩义市美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水处理系列产品的生产厂家。有完善的生产技术管理体系和质量**体系。主要产品有四大系列,30多个品种,已销往全国20 多个省、市、自*区。美源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主要产品:

净水剂系列:聚氯化铝、聚铝铁、碱式氯化铝、聚丙烯酰胺、杀菌灭藻剂。

纤维球系列:纤维球滤料、改性纤维球滤料、纤维束、彗星式纤维滤料。

新型塔器填料系列:多面空心球、覆盖球、乙丙共聚蜂窝斜管填料、生物悬浮球、花环填料、鲍尔环、阶梯环、海尔环、共轭环、矩鞍环、滤水帽等。

活性炭系列:椰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煤质柱状活性炭、煤质颗粒活性炭。

滤料系列:果壳滤料(除油)、无烟煤滤料、石英砂滤料、卵石(砾石、垫层专用)、石榴石滤料、沸石、麦饭石滤料、磁铁矿滤料(除铁)、锰砂滤料(除铁除锰)、页岩陶粒、瓷砂、EPS泡沫滤珠、活性氧化铝(除氟专用)。

用途:

它适于各种过滤器、离子交换器和无阀滤池、虹吸滤池、移动式供水设备及微滤超滤、反渗透、海水淡化,并于各种水处理设备相配套,具有池料耗量小,滤速快,水质好等优点,是大、中、小水厂、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造纸、制药、酿造、冶金、煤气、纺织、印染、石油、电力、钢铁、化工、循环水、纯净水、饮料过滤净化的理想产品.

美源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对我们信赖是公司得以生存的基础,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回报,**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是我们永远的**!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及水处理**光临指导,洽谈合作!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