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辣炒鱿鱼怎么做好吃?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辣炒鱿鱼怎么做好吃?韩国辣炒鱿鱼的做法是什么?韩国辣炒鱿鱼是一道很常见的韩国家常菜。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韩国辣炒鱿鱼的做法一

材料:新鲜鱿鱼两个,洋葱半个,青椒半个.韩式辣酱少许生抽或调味酱油,白糖,鸡精,葱,姜,干辣椒数个.

步骤

1.鱿鱼洗干净,去除表面薄膜,切成丝.青椒和洋葱,姜,葱切丝.

2.洗净的鱿鱼用盐腌一下,烧一锅水,放几片姜和葱,水开后下鱿鱼快速焯一下去腥味(也可以放点料酒), 焯的时间不要太长,变色就捞出,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干净,沥水待用.

3.锅内放油,热后加葱姜和 干辣椒爆香,下鱿鱼丝,调入韩国辣椒酱2勺,翻炒均匀.加一勺白糖,一勺鸡精,快 速炒匀.

4.加入切好的青椒和洋葱丝,倒入2小勺生抽调味,翻炒出锅.

韩国辣炒鱿鱼的做法二

主料:鱿鱼1只、韩国腌萝卜条半袋

辅料:青椒半个、红椒半个、韩国辣酱、一勺姜两片、糖一大勺

步骤

1. 鱿鱼处理。肚子里面的掏掏干净,用水冲洗白白,然后切条。

2. 蔬菜处理。青红椒都切条。

3. 做半锅水焯鱿鱼条,一分钟捞出。

4. 热锅下油,油热下姜片,出香放青红椒,稍微炒半分钟下鱿鱼条,加一点点生抽(就是离不了生抽,怕没味),颜色均下萝卜条半袋,炒炒再下辣酱一勺,炒匀。

5. 加一勺糖,出锅

标签: 韩国辣炒鱿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