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宁泽涛100米自由泳预赛几点开始?宁泽涛100米自由泳预赛完整视频回顾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里约**宁泽涛100米自由泳预赛几点开始?宁泽涛100米自由泳预赛完整视频回顾!今晚24:00,**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将进行第6组的比赛,中国的宁泽涛将登场亮相。

在自由泳接力项目中,中国队因犯规而被取消成绩,导致“小鲜肉”宁泽涛*秀戛然而止。而在此次100米自由泳预赛,宁泽涛将真正迎来自己的里约个人*秀。

在男子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中,巴西名将小西埃略在国内选拔赛中落选,法国选手弗洛伦特马纳多也无缘本届里约**会,这就意味着宁泽涛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中的压力小了很多。

里约**宁泽涛100米自由泳预赛几点开始?宁泽涛100米自由泳预赛完整视频回顾!宁泽涛是喀山世锦赛该项目**,今年又游出了世界第三好成绩,不过他的身体状态令人担忧,能否承受**度连续作战,只能等到比赛中去检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