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说的洪荒之力是啥?傅园慧口中的洪荒之力究竟是什么力量?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傅园慧说的洪荒之力是啥?傅园慧口中的洪荒之力究竟是什么力量?8月9日消息 在里约**第二天结束的女子100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的成绩获得第三,晋级决赛。赛后,傅园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次比赛,自己没有保留实力,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于是“洪荒之力”一词迅速走红。

那么傅园慧口中的“洪荒之力”究竟是什么“力量”?

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给出了科学的解释:

傅园慧说的洪荒之力是啥?傅园慧口中的洪荒之力究竟是什么力量?#地震微科普#洪荒,是指地球形成以后早期状态,一切都在混囤蒙昧之中,那时候的地壳很薄,地震频发,温度**,造山运动引发了多次大洪水。经过几轮造山运动后,地球上的大气环流逐步建立,地壳也趋于稳定。可见,洪荒之力,确实很强大。

标签: 傅园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