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宣11月8日婚礼全程直播/钟丽缇结过几次婚?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钟丽缇张伦硕宣11月8日婚礼全程直播/钟丽缇结过几次婚?46岁的钟丽缇8月8日晚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现身深圳参加某活动。在活动现场宣布她和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

形象性感的钟丽缇曾有2段婚姻,并和**任老公GlennRose生下大女儿Ya**ine(严书琴),和第二任老公严铮则生下Jaden(严子晴)及Cayla(严紫凝),2015年和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相恋,在两人交往近1年后接受对方求婚。

钟丽缇与张伦硕相差12岁,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如今两人已修成正果。不少网友听闻后都送上祝福:“终于修成正果啦,恭喜!”

钟丽缇张伦硕宣11月8日婚礼全程直播/钟丽缇结过几次婚?钟丽缇张伦硕宣11月8日婚礼期待吧!

标签: 钟丽缇张伦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