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班夫山地电影节时间+地点+票价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班夫山地电影节时间+地点+票价!被称作“户外奥斯卡”的班夫山地电影节将于8月6日登陆广州,8月6日、7日与13日、14日这两个周末,电影节将在广州飞扬影城(正佳店)进行展映,为观众带来一场高品质的探险文化之旅。

2016班夫山地电影节时间:8月6日-7日,8月13日-14日

2016班夫山地电影节地点:广州飞扬影城(正佳店)

2016班夫山地电影节票价:119-129元

班夫山地电影节起源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班夫国家公园,集合了世界各地户外文化相关的精彩影片,涵盖户外文化、探险、运动、环境及“世界*后未涉足之地”等主题,是世界户外文化的风向标,也是一年一度世界户外爱好者的盛会。

2016班夫山地电影节时间+地点+票价!今年的班夫山地电影节包括世界巡展中国展、**海洋电影展、阳光跑步电影展、中国户外影像计划以及攀登领域***的“磐石影展”,通过城市户外体验与纪录片影像,向大众传播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与态度,观众可在格瓦拉购票网站购买影展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