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森洁过滤设备限公司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森洁过滤设备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过滤之乡—河南新乡。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00万,专业从事滤芯、过滤设备、滤油机等各类过滤产品的设计、制造、加工。产品技术源于中航军工,致力于用军工品质服务企业,十余年来我司产品为石化、电力、冶金、造纸等各大系统定向配套,并受到****。

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森洁人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本着“追求、员工、技术、精神、利益”10字宗旨。

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的专业技术队伍,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和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中原,放眼**。

企业地址:新乡市(高新区)开发区东干道四号街坊高***创业园科技实验楼ⅡD27

经营范围:滤芯、过滤器、过滤净化设备、滤油设备、不锈钢烧结网、熔体滤芯、除尘设备及过滤材料的设计、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服务;水处理、电力、化工、冶金、钢铁、环保的过滤技术服务。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