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是谁?傅园慧采访视频集锦/傅园慧赛后魔性受访/傅园慧表情包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傅园慧是谁?傅园慧采访视频集锦/傅园慧赛后魔性受访/傅园慧表情包!女子100仰半决赛中,傅园慧以58秒95的好成绩获第三,晋级决赛!接受采访时可爱大呼“我有这么快?!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采访精彩程度不亚于比赛。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6年里约**会游泳大项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结束了第二天所有赛事争夺。

在里约**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获得小组第三,成绩是58秒95,**个人自己的*好成绩。*终成绩排名半决赛第三,昂*进入决赛。

赛后接受采访,傅园慧一副惊讶的表情,不相信自己游进了58秒95,对自己的成绩非常吃惊,对自己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

傅园慧是谁?傅园慧采访视频集锦/傅园慧赛后魔性受访/傅园慧表情包!中国选手@傅园慧o_O 在女子100仰半决赛中获得第三,成功晋级决赛。与此同时,她的表情包也走红了!傅园慧,泳池段子手,行走表情包,中国游泳队里一股清新脱俗的泥石流。

标签: 傅园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