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多出8千多万话费是怎么回事?手机多出8千多万话费余额怎么用?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多出8千多万话费是怎么回事?手机多出8千多万话费余额怎么用?手机收到短信提示“余额不足”,沭阳市民邬先生便到运营商营业厅去给手机充话费,却被告知“你的余额一辈子都用不完了”,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邬先生手机里的话费余额竟然有8千多万!邬先生在纳闷之余感到有些害怕,会不会是洗*?会不会**不当得利获罪?

邬先生说,四五年前,他在当地运营商那里办了一个套餐,送了一个手机,他新选了一个号码,与固定电话绑定,后来他通过这个号码又绑定了支付宝。“平时这个号码很少用,所以基本套餐就够用了,几个月才充一次话费。”邬先生说,每次手机话费余额不足,就会收到短信通知。

7月底的时候,邬先生接到一条手机短信通知,提醒他话费余额不足。因手头事情一直比较多,一直到8月3日上午,邬先生才抽空去了营业厅,想给自己的手机充值。“工作人员一查,**给我手机充费,说‘里面有8000多万,这个余额你一辈子也用不完,不能再充了!’”

邬先生说,当时他的**感觉是纳闷,现在电信诈骗这么多,会不会是不法分子通过自己的手机洗*?

邬先生越想越害怕,“会不会是有人故意陷害我?我这是不当得利,会不会被抓起来?”邬先生问工作人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工作人员也说不清,好像一直在回避。”邬先生说,工作人员只是告诉他,这个事要向**反映,让他等结果。

昨天,邬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几张网页截图,一张图片显示,他在4日上午登录运营商“用户中心”,显示他的手机号里“实时话费:1.84元”,“余额:83683368.25元”。

4日上午,该运营商一名工作人员在听了记者的介绍后,表示自己不太清楚此事,“我了解一下再回复你。”当**午,记者再次拨打该公司办公室号码,工作人员表示,经向相关人员了解,这事是上级公司统一处理的。

“他们中午找我谈了,没告诉我原因,也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处理意见。”4日下午,邬先生告诉记者。

手机多出8千多万话费是怎么回事?手机多出8千多万话费余额怎么用?截至记者发稿时,*额话费还“躺”在邬先生的手机账户里,手机也能正常使用。

标签: 话费余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