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含金量多少克?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价值多少钱?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含金量多少克?2016里约**会**价值多少*?里约**会明天开幕,各式各样的问题引人注目。日前,网曝里约**含金6克,含银494克,价值3900元。不少网友对里约**含金6克表示惊讶。然而事实上,**会的**并不是纯金的,大多数都是银做的。不过对着里约**含金6克这事,网友还是更关注起艺术造型和文化价值。

里约**会开赛在即,但**村和场馆设施故障不断,不过,最近里约**会终于有个像样儿的东西了,那就是里约**会奖牌。

据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日前一支大约一百人的团队一直在巴西铸币厂内秘密工作,赶在**会之前生产5000多枚奖牌。这支团队包括雕刻家和机器操作人员。

奖牌的设计图案使用了在古希腊象征胜利的月桂树叶,围绕着2016年里约**的标志。月桂树叶展现了自然力量和运动员之间的联系。依据**惯例,奖牌一侧以帕那辛纳克体育场和卫城背景,以及象征胜利的女神尼姬(Nike)的图案。设计将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贯穿始终。银牌和铜牌使用了30%的可回收材料。奖牌上的丝带一半来自回收塑料瓶,装奖牌的圆形盒子由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freijó木材制成。

推荐阅读:

2016**会中国队夺金项目-2016**会中国哪些项目获得几枚**?

2016**会开幕式时间-2016**会北京时间几月几号几点开幕?

2016**会闭幕式时间是北京时间几点?2016年里约**会闭幕式时间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