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中国队夺金项目-2016奥运会中国哪些项目获得几枚金牌?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8月6日07:00就开幕了,中国代表团正在奋力备战2016年**会,那么2016**会中国队夺金项目有哪些?2016**会中国哪些项目获得几枚**?。相信不少朋友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下面让小编详细道来。

2016**会中国队夺金项目:

中国的优势项目:射击、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举重、体操、柔道、女排。

以上8项是中国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从2000年悉尼**会到2004年雅典**会再到2008年北京**会和2012年伦敦**会,竞技水平和夺金能力基本上已经饱和。

中国队在射击、举重、游泳、跳水、乒乓球、羽毛球、击剑、体操、蹦床、田径等项目上都具有夺取**的实力。此外自行车、皮划艇等项目也有可能带来惊喜。稍显不足的是中国队此次未能获得手球和曲棍球项目的参赛权。

展望2016里约**会,我们并做出大胆预测: 中国**区间32枚至43枚,将雄踞**榜的第二位!

中国体育的八大传统优势项目一直是夺金的最大保障,但是在**会这样的重大赛事中,运动员的心理成熟度等各种条件会直接影响到比赛的结果,从这方面来说,冷门项目的爆冷将在此次**会**的争夺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当然,**会赛场上的魅力之一,正是这种悲喜交加的剧情。

2016**会中国队夺金项目-2016**会中国哪些项目获得几枚**?2016年8月5日至21日,第31届**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中国体育军团将获得多少枚**,是否能够保住**榜第二的位置,都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