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中?张启山神奇搬运术是什么?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当中,张启山(陈伟霆饰)和二月红(张艺兴饰)等人在墓里继续探险,外面的反派们也没有闲着,陈皮阿四(胡耘豪饰)和陆建勋(王闯饰)等人聚集到一起准备对张启山动手。裘德考问起张启山凭什么能成为九门之*,霍三娘讲起了张启山家大佛的来历。那么老九门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中?张启山神奇搬运术是什么?

张启山是怎么成为九门之*的?

张启山是老九门上三门之*,也是九门中*大的。传说家中院子里埋了一尊不知道从哪儿盗来的大佛,所以被人称为张大佛爷。他的本名叫做张启山,前期盗墓,中期从军,后期从政。

张启山坐镇老九门上三门之*,任职***长沙分区布防军官,同时也是盗墓世家传人,因家中有一座神秘大佛而得到张大佛爷的绰号。家道殷实,势力庞大,无论威望、能力、城府、力量都能在老九门中****。

老九门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中?张启山神奇搬运术是什么?在原著中并没有提及张启山是怎么把大佛搬来的,这尊大佛的来历恐怕连张启山都不知道,裘德考怀疑是齐八爷出的主意,大佛也许并不是真的大佛。于是网友们纷纷打开脑洞:拆了搬来的、飞机运来的等等等,竟然还有说大佛觉得张启山长得帅自己跟来的。

标签: 老九门张启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