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与四骑士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灰姑娘与四骑士爱奇艺VIP会员会抢先看吗?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由*****的童话爱情题材“灰姑娘”改编而来。那么灰姑娘与四骑士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灰姑娘与四骑士爱奇艺VIP会员会*先看吗?据悉,其将在63个国家和地区8月12日同步播出。中国**的视频门户网站爱奇艺则作为中国内地*家播出平台, VIP会员将*享**无时差全网*播。

本剧网罗**偶像演员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 、李正信(CNBLUE成员)、崔旻及孙娜恩(Apink成员),将上演一场脸红心跳的现代灰姑娘故事。

为了让广大网友持续享受零时差的观剧体验,爱奇艺VIP会员将于8月12日起,每周五、周六22:00零时差*先收看到**同步播出的《灰姑娘与四骑士》。其实之前爱奇艺就有过**同步播放韩剧的先例,今年前一段时间火爆一时的《太阳的后裔》就在此列。相信这次《灰姑娘与四骑士》又将点燃新一轮的韩潮。

喜欢韩剧的朋友们,不妨在8月12日守候爱奇艺,第一时间欣赏这部由**第一”IP“改编而成的电视剧。

灰姑娘与四骑士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灰姑娘与四骑士爱奇艺VIP会员会*先看吗?爱奇艺同步韩国每周五、六 晚11:00点(韩国时间)播出,中文资源会在每周六、日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