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在哪里可以看?爱奇艺每周更新几集?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在哪里可以看?爱奇艺每周更新几集?辛德瑞拉和四骑士#是由#朴素丹##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崔珉#、#孙娜恩# 主演的tvN金土剧,该剧将于2016年8月12日晚11时爱奇艺、tvN*播。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一名梦想成为兽医的女高中生和三位性格不同的财阀世家表兄弟在同一个屋檐下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

基本信

中文名:辛德瑞拉和四骑士

其它译名:灰姑娘与四骑士

韩国:拍摄地点

*播时间:2016年8月12日

主 演: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崔珉,朴素丹,孙娜恩

集 数:16

****平台:爱奇艺

更新时间:周五、六 23:00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在哪里可以看?爱奇艺每周更新几集?《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是继《太阳的后裔》、《任意依恋》后又一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每周更新两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