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与46岁主持人阮小仪相恋|余文乐女友阮小仪个人资料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余文乐与46岁主持人阮小仪相恋|余文乐女友阮小仪个人资料。8月3日,有网友曝光港媒消息,报道称34岁余文乐承认与46岁的香港主持人阮小仪走在一起,并称对方为自己想要的对象。

余文乐女友阮小仪个人资料

姓名:阮小仪

生日:1970年11月23日职业:演员,主持人

简介:阮小仪 Kitty,香港商业电台节目主持人,她曾就读于嘉诺撒圣心书院(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及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于1996年加入商业电台,初期于广告部担任创作工作,在协助王仲凯(商业二台前总监)演出周日黄昏的搞笑节目—《废话小说》参演阮小仪一角之后获赏识,转职为DJ。其后与森美主持《森美变态乐园》,其后公司认为他们合作无间,之后二人一直都合作主持节目直至现在。2001年开始*立担当节目主持,主持《神州大地小仪国》。她所主持的电台节目很受年青人欢迎。

余文乐与46岁主持人阮小仪相恋|余文乐女友阮小仪个人资料。余文乐和香港主持人阮小仪地下恋情曝光坐实,余文乐在媒体面前也大方承认恋情,记者问他,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网友:画风变化太快…!

标签: 余文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