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鸣昊编织有限公司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洛阳鸣昊编织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中、**遮阳网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引进韩国和台湾专有生产技术,专业生产三七、蔬菜、瓜果等温室大棚遮阳网,深受国内外公司专业合作社的赞誉。特别是公司“春绿”“绿草地” “鸣峰 ” 品牌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

目前公司生产二针、三针、四针、六针等各种系列遮阳网,产品宽幅从1米--12米的各种规格长度尺寸。公司不断研发和创新新产品,像数码记米,边幅加密,定尺打包等***都*创国内先列,极大方便了销售商和客户的使用,延长遮阳网的使用寿命。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订制平针网、圆丝遮阳网产品可满足二年、三年、五年的不同需求。

质量**,信誉至上,一直是我们的宗旨。

地 址:洛新产业集聚区广深路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