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一共几个门派?青云门包括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青云志一共几个门派?青云门包括什么?青云志开播了,其中纷繁芜杂的门派让我们眼花缭乱,又是天音寺,又是魔教,又有狐族的,一起来了解下。

青云志一共几个门派

青云门、魔教、南疆、江湖、狐族、天音寺、梵音谷

魔教包括鬼王宗▪ 万毒门▪ 长生堂▪ 合欢派▪ 炼血堂

青云门包括什么

青云门自青叶真人后传下七脉,分别为:通天峰、龙*峰、风回峰、朝阳峰、落霞峰、大竹峰和小竹峰。其后几千年,青云门衰落,毁于魔道圣灵宫之手,门下**四散各地,传下许多支脉,如:流云台、九仙峰等。万剑一、张小凡、陆雪琪、邵景、王宗景、张小鼎等诛仙系列历代主角均出身青云门。

青云一脉历史悠久,创派至今已有两千余年,与天音寺、焚香谷同列正道三大门派,为当今正邪两道之*。青云门下,因为当年青叶祖师在“幻月洞府”中得到古剑 “诛仙”,仗之横行**,几**手,众后辈仰慕之余,多半都是修炼仙剑作为法宝。千年之后,剑侠辈出,几乎成了青云门不成文的规矩,便是改名叫青云剑派也无不可。更有开门祖师传下“诛仙剑阵”,威力绝伦。

青云门源于道教,修习道教无上妙法——太极玄清道,法术精妙绝伦,讲究共天地一息,身同自然,以身御自然造化,化为大威力。更以青云门镇山奇术之一的“神剑御雷真诀”闻名**,道法,仙剑,天雷便是青云一派的代表。

青云门各峰:

通天峰

道玄真人:青云门***,同时也是青云七脉中的长门通天峰一脉的*座。

万剑一

萧逸才

龙*峰

苍松道人:青云门龙*峰*座,掌管青云门刑罚,威势极重。

齐昊

林惊羽

朝阳峰

商正梁:青云门朝阳峰*座

楚誉宏

申天斗

风回峰

曾叔常:青云门风回峰*座

曾书书

小竹峰

水月**:青云门小竹峰*座,是陆雪琪与文敏之师。

陆雪琪

文敏

落霞峰

天云道人:青云门落霞峰*座

天日道长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青云志一共几个门派、青云门包括什么了吧!

标签: 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