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卡索和樱空释谁更厉害?幻城卡索和樱空释的结局是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幻城卡索和樱空释谁更厉害?他们两人有比试过吗?幻城卡索和樱空释的结局是什呢?这两兄弟谁更厉害也是个迷吧,大家想知道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樱空释和卡索谁更厉害?

按照小说所写,作为冰族王子,卡索是万年来幻术资质*高的神,拥有比上古先祖还强大的灵力。由此可见,当樱空释是樱空释的时候,卡索应该比樱空释厉害。

樱空释转世成为罹天烬

但是当樱空释转世成为罹天烬的时候,他成了*族*年幼的皇子。罹天烬灵力却超越了任何一个哥哥姐姐。罹天烬的灵力似乎是天成的,*族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像罹天烬一样可以操纵如此精纯的幻术,在罹天烬没有成年的时候,就已经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家族中所有的人了,包括罹天烬的父亲。

幻城卡索和樱空释谁更厉害?幻城卡索和樱空释的结局是什么?樱空释在死的时候,就想过,如果有来生,他要成为灵力*强的人。罹天烬在转世的时,就完成了这样的愿景,他确实成为了灵力*强的人。所有的人都死在了他的手中。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