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幻城麦迪娜还会出来吗?幻城岚裳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幻城麦迪娜还会出来吗?幻城岚裳*后结局是什么?幻城作为暑假强档,拥有着一大批实力高颜值演员,其中扮演岚裳的麦迪娜维族妹子已经很多集没看到了,什么时候再出现呢?

幻城麦迪娜还会出来吗

岚裳除了在前面两集出来实力花痴卡索一波,被姜潮调戏一波,然后现在十几集了,竟然没有影子,而作为经常在幻城发布会出现的麦迪娜如果只是这样的戏份那么是不是太过分了?

还会出来的,从麦迪娜的微博可以看出,后面还会有人鱼族遭受*族灾难,自己也被*王抓去的环节,在回答粉丝问题中也可以知道会有与卡索再有对手戏的情况

电视剧幻城岚裳*后结局

电视剧幻城麦迪娜还会出来吗?幻城岚裳*后结局是什么?按照电视剧非常正的价值观而论,如果爱,请深爱,请专爱,卡索与梨落是已经注定在一起的,那么岚裳呢?不用考虑小说,因为已经变的乱七八糟了。个人看好不在一起。

标签: 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