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女乒冠军预测是谁?2016奥运会女乒单打种子名单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女乒**预测是谁?2016**会女乒单打种子名单?根据8月份*新的世界女子单打排名,丁宁、冯天薇成为**会女单的头2号种子,分属上、下半区。由于3号种子李晓霞与丁宁同属中国乒协,根据规避原则,必须分在不同半区。于是李晓霞进入冯天薇所在的下半区,4号种子石川佳纯则进入丁宁所在的上半区。

5号种子日本的福原爱由于与石川佳纯同属日本乒协,根据规则不用抽签进入李晓霞所在的下半区。这也是福原爱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成功避开头号种子。由于同样的原因,于梦雨需要与冯天薇分在不同半区,于梦雨和丁宁、石川在同一半区。剩余的10名种子选手需要等到3号的抽签才能确定分区和具体位置。

虽然还需要等到8月3日的抽签,才能确定*终的对手,但丁宁提前拥有了不错的签位,避开曾经对她有过胜绩的冯天薇和福原爱。而丁宁与石川佳纯保持着5战5胜的记录。

女子单打种子名单:

1 丁宁(中国)

2 冯天薇(新加坡)

3 李晓霞(中国)

4 石川佳纯(日本)

5 福原爱(日本)

6 韩莹(德国)

7 田志希(韩国)

8 郑怡静(中华台北)

9 于梦雨(新加坡)

10 索尔佳(德国)

11 徐孝元(韩国)

12 李洁(荷兰)

13 杜凯琹(中国香港)

14 侯美玲(土耳其)

15 李皓晴(中国香港)

16 刘佳(奥地利)

2016**会女乒**预测是谁?2016**会女乒单打种子名单。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