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中国将与滴滴出行合并是真的吗?uber中国与滴滴出行合并打车会涨价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uber中国将与滴滴出行合并是真的吗?uber中国与滴滴出行合并打车会涨价吗?外媒称,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中国将与滴滴出行合并,合并后的公司估值将达到350亿美元。据悉,Uber中国将获得合并后公司20%的股份。目前,Uber**对此置评,滴滴也尚未作出回应。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Uber中国将与滴滴出行合并。

知情人士透露,合并后的公司估值将达到350亿美元。Uber中国是由Uber、**等投资者共同持股的一家公司,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将获得合并后公司20%的股份。Uber目前还将继续在中国提供自己的应用。

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将以680亿美元的估值对Uber投资10亿美元。

另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在过去两年中,优步在中国的运营已经亏损了20亿美元。目前,优步中国估值70亿美元

uber中国将与滴滴出行合并是真的吗?uber中国与滴滴出行合并打车会涨价吗?Uber**对此置评,滴滴也尚未作出回应。若被证实,看来打车要涨价了。

标签: 滴滴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