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功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功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研制和生产CNC雕刻机的专业厂家,经过多年的积累和钻研,功铭数控已具备****和制造木工加工中心、保丽龙加工中心、 CNC雕刻机的综合研制和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系列雕刻机,已远销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牢牢地确立了公司在雕刻机行业的**地位。

功铭产品已经涵盖了木工行业、广告装饰业、标识标牌业已及工艺礼品行业。产品有木工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广告雕刻机、模具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等;结合强度、速度和可靠性为一体,可对各种材料进三维立体雕刻。

功铭数控一贯秉承“信誉**,服务至上”的原则.愿以不懈的追求、不断的创新进取精神,携手各界同仁共创辉煌的明天。

主要业务:

木工雕刻机 石材雕刻机 广告雕刻机 雕铣机 激光雕刻机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