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做什么项目最好?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农民工都不愿意外出打工,都想自己在家做点小买卖来维持生活。那么农村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一些农村*好的创业项目供大家参考!

农村*好的创业项目: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村项目:农具的租聘: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这样既为农民提供了方便,自己的农村项目也得以实现。

农村*好的创业项目:养殖羊

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羊绒、羊毛也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从肉羊养殖前景来说,1、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2、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由于肉羊繁殖相对缓慢,数量的增加与市场需求增大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使之成为广大农民投资小,效益稳的养殖项目。3、羊肉产量的下降,消费量的增加,导致羊肉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农村*好的创业项目:办温暖的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 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这是09年生意热门。

农村*好的创业项目:农村孩子的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农村项目的分析: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农村*好的创业项目:DIY自助饭店

与林美云通过电话后,我按照她说的地址,驱车来到了城市郊区一处风景优美的银杏林。下车后我看到,在这片紧靠妨河的银杏林里,种着许多时令蔬菜,散养着许多鸡、鸭、兔,不远处,还可以看到泛着粼粼波光的鱼塘,这让自小在农村长大的我感到很是亲切。沿着果园里五彩石铺成的林间小径步入果园深处,我看到了一处田园风格的建筑,在那处建筑周围的银杏林荫中,摆着许多桌椅,每个桌椅的旁边都竖有一把太阳伞用来遮阳。青青的河水、风景优美的银杏林、撒欢的家禽,看着这美丽的田园风光,我不由地感叹:此地真是一个休闲观光的好去处。创业网

标签: 农村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