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如今在农村的妇女也都想自己做点小生意*点*供给家用。妇女在家创业也能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业,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不妨来看看下面的介绍的适合农村妇女在家创业项目。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文具店

开个文具店,生意会很不错,不过也要有些创意。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科学技术也不断提高,人们对事物的要求也就越高,而且小女孩一般都很喜欢有创意的文具。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开个综合服务杂品店

把握市场脉络,认清市场需求,专卖市场收购所需要的包装物,收购用品,劳保用品,车辆服务用品,只要是迎合市场需求,一样能**。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建个简易的休息服务大棚

农村收购,一般在地头,固定的建筑物比较难找,可以考虑临时盖个简易的竹木大棚,面积要足够大。农村的创业***有哪些?准备一些桌椅板凳,专营茶水饮料,和简单的饭食,为来交易的群众做好服务。

只要服务态度好,干净卫生。收购期内,收回成本并有盈余应该不会是啥困难的事。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服装店

我 有几个客户就是专做流动商贩的,他们是用自己的面包车,拉很多个品种的库存货,包括衣服,裤子等在集市上销售,农民工自主创业的***加盟一般卖得比较便 宜,三十五块的一条裤子,十五块的一件纯棉T恤小衫,在集市大街上公然的叫卖,因为质量和价位上占有优势,所以会赢得很多买主的光顾。现在冬季马上就到 了,在北方现在也正是卖毛衣秋冬装的时候,况且一般情况来讲,年底三个月是服装销售的*好的时候,所以选择冬季卖服装,加之过年农村人的习惯一年到底如论 如何都会给自己添几个新的衣服,特别是童装的销售在年底更是比较容易,现在农民工自主创业的***:另外一般在真正的北方,毛衣从九月份开始可以穿到下年 的五一,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所以销售的周期是比较长的,而在农村销售,选择适应季节的服装又能更好的占领市场,所以如果**好的货源,利润上一定会得以保 证。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儿童玩具店

开一家儿童玩具店,价格不高,零售价在0.5元-3元以内,现在农村的父母都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开家儿童玩具店是您的致富之选。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日用品店

日用品这些都是消耗品,日用百货店*好开2元店,5元店等一些实用的便宜的杂货店等,农村人都喜欢买便宜好看、看起来耐用的商品,开个这样的店铺会让您的店铺*起来。

妇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农资服务商店

针对农村小镇开店,应以服务农村为着眼点,以农村老百姓衣食住行、农业生产为**。在农村小镇开家农资服务商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经营范围是:农作物、蔬菜、苗木花草等优良种子,农药,除草剂等。农村人都种地,开家农资服务商店,我自认为是*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