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自主创业项目哪些比较赚钱?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90后创业群体日益壮大,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小本自主创业项目也成为90后创业的**,那么90后自主创业项目哪些比较**呢?下面小编**几个90后自主创业项目,想**的你赶紧来看看吧!

90后自主创业项目:开家翻译公司,正当入世时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 “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90后自主创业项目:时尚银饰

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90后自主创业项目:旧毛衣上做新文章

如今,编织毛衣的人少了,买成品毛衣的人多了,所以家里可能存有几件压箱底的旧毛衣。把旧毛衣变成漂亮的地毯,脚垫等,向客户收点儿手工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投资市场。请两三个缝纫师,购买几台缝纫机,同时租用毛纺厂的闲置设备也可以,租一间房子,地理位置无所谓,关键是便宜。

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有哪些?90后自主创业项目:***饭食鲜香剂

米饭鲜香剂目前在市场上尚是空白,同时是日常消费品,并无淡旺季之分,假如一个中等城市**人口折合有3万个家庭,其中有1万价目家庭使用米饭鲜香剂,并且 1天用3资助,每次用量为10克。即:1万个家庭×30克/每天=300万克,也就是6000斤/每天,可见市场非常广阔。本项目可以以家庭作坊式进行生产,以日产2000瓶计:需民房一间;提炼菌多糖的小型实验室一个;大型加锅若干个;定购一批刻度瓶、包装箱及标签;打码机一个;需要的工人—提炼菌多糖 1人,搅拌工2-3人,灌瓶工2-3人,由标签、打码及装箱需2人,一共需要6-8个工人,流动资金大概要2000-3000元,所以,整个项目投资 5000-6000元即可运营。

90后自主创业项目:人体彩绘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90后自主创业项目:造型设计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营销建议:旧毛衣加工必须注意卫生。实在无法翻新的毛衣,可以建议客户把没法拆成毛线的一些精纺羊毛衫打成羊绒,也可以采取"成人旧衣翻新改童装"的做法,收取适当的翻新费。店铺适合开在城市的老城区,这样可以保证订单来源;除了负责接单,送货加工,还可以兼营回收旧毛衣,出售新毛毯。

90后自主创业项目:低热量零食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专利。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有哪些?90后自主创业项目:戒烟酒吧

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风格温馨,个性化强。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比较好。招牌鲜明,强调温馨,比如可以在烟字前加个红心等。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效果好的话,可推向市场。选址问题,商业街或大型酒店聚集地。推广问题: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