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致富需要选方向,每一个方向的尽头出现的结果都不相同,所以才会有如此多的人热衷于创业,同时也有如此多的人畏惧创业。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下面小编介绍几个创业致富项目,希望可以获得适合自己的致富妙招。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县城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县城路况并不很发达,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县城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镇里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县城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宠物标本制作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

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适合在县城开的店,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野菜专卖店

如今,市民生活水平高了,在蔬菜的消费观念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但讲究蔬菜的品种、花色、营养等基本要素,县城做什么生意好?而且把其是否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列为*选。如果能顺应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将偏僻山区自然生长的山野菜收集、快运到城里,开办一家野菜专卖店,肯定深受欢迎。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

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无水洗车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好?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