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开店赚钱吗?在学校开什么店赚钱?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也是商家**地之一,这里有不会流逝的人口,时刻都会有顾客上门,不管是便利店还是饰品店都是方便学生的好店铺,如果服务周到,那么回头客**不少!在学校开店**吗?在学校开什么店**呢?下面小编**几个学校**项目!

在学校开店**吗?校园奶茶店

9月底,浙江万里学院校园内的第四家奶茶店开业了。“老板”年纪不大,是该校电子信息学院大三学生宓铮涛,这是他在校内的第二家奶茶店。

在大家的用心经营下,大学校园开店好项目奶茶店生意很不错。生意最好的那天营业额有3000多元。大学校园开什么店好?看到形势大好,本来就计划开两家店的宓铮涛趁热打铁,新学期开学后又开了第二家店。有了之前的经验,他开第二家店时显得成熟多了,新店开业第一天就有1000多元的营业额。

在学校开店**吗?校园咖啡店

在这里,有“九年级(1)班”的标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标语和满墙的奖状,而为顾客递咖啡的则是“班干部”。

这家小店门宽不过2米,上挂一块“大学生模范创业基地”的招牌。老板付雪芬去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校期间曾办文化传播公司。去年12月,已有一份稳定工作的她和妈妈在逛街时,看到了这里的门面转让告示,便用在大学期间创业获得的全部10万元积蓄付了转让费,开起“十9咖啡”。大学校园开什么店好?她和同学、朋友既当木匠,又当油漆工,自己“DIY”、钉吧台、写菜单,墙上用自己的涂鸦装饰。付雪芬把自己的咖啡店开成了一种校园风格,她自任“班主任”,聘请的十多名员工都是兼职的武大、湖大等高校大学生或毕业生,在店内的称呼分别是“班长”、“学习委员”等“班干部”。

在学校开店**吗?校园打印店

随着期末的到来,老师的课件、学生的论文,社团的总结材料,大四毕业生的求职简历等等都需要打印,一些颇有经济头脑的的大学生,冒着有违反校规的风险悄悄开起了“寝室打印店”,并且呈现“红火”气象。

广西工学院南区的小陈,现在也是一位“寝室打印店老板”,几个月前他花400元购买了一台二手打印机,大学校园开店好项目不到两个月就已经收回了成本。大学校园开什么店好?现在平均每月能挣200元左右。据他介绍,每年大四学生毕业时,打印生意最为火爆。每个毕业生少则几十张的打印量,多则几百张,全校 2000多名毕业生的打印市场潜力吸引不少大学生也纷纷开起了打印店,几乎每栋

宿舍楼就有2-3家“寝室打印店”,大家的竞争也越来越大。

在学校开店**吗?校内开小吃店

每逢午餐时间,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三号食堂内一家名为“四川风味小吃”的小食铺前,来吃饭的人总是络绎不绝,两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在食铺里紧张地忙碌着,他们就是这个食铺的“老板”———李伟亮和孙洋,也是该学院大三的学生。

2006年9月小食铺开业后,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生意逐渐走上正轨,成为学校里一道独特的风景。在他俩的带动下,现在有更多的学生向学校提出了申请,也想尝尝当老板的滋味。

在学校开店**吗?书刊店

大学旁的书刊店经营范围较为宽广,一是小说、散文等人文书刊,二是《律师考试资料》、《考研辅导》等考试考证类用书,三是往届生抛售的旧书等。

在学校开店**吗?修补店——*便利*

修补店属“拾遗补阙”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

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

修补店的最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最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标签: 开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