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盛世嘉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盛世嘉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工业园,生产、办公面积19000㎡,年设计产值2亿多元,拥有固定客户上百余家,是一家有技术实力,产品可靠,生产快捷,信誉至上的中型纸箱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三层,五层,七层瓦楞纸板生产线,高速二色,三色,四色模切印刷设备,全自动模切机,全自动粘箱机等进口及国内**印刷包装设备可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类纸箱包装需求。

郑州盛世嘉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专业加工定做各种规格档次中、高、低包装盒、包装箱、 礼品箱、礼品盒、纸盒、 牛皮纸箱, 彩色纸箱 、手提纸箱精品纸箱、不干胶、手提袋等。郑州盛世嘉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机构。公司本着以诚信经营为本、追求给客户*好的性价比的经营策略,做到***价格*低、服务*好的理念。

郑州盛世嘉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层层把关,真正做到为客户着想、为客户负责; 拥有单色、双色、四色胶印机、三色水墨印刷机、自动贴面机、卡纸对裱机、自动模切机、卷筒纸分切机、薄刀分切机、自动隔板机、 超长规格纸箱切槽机、覆膜机、装订机及其它现代化印刷生产设备。 公司总部设在中国腹地河南郑州,交通便利,物流网络辐射全国,省内发货次日可到,郑州市内可免费送货。手机、电话、网络、传真全方位接单。

郑州盛世嘉城纸箱包装设计公司有多年从事纸箱测试专业的**工程师,对包装箱进行测试分析,为包装箱供应商和包装箱用户提供公正、科学的测试数据。TTS(一通检测)亦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供应商材料筛选,标书评定等工程。如果您有需要加工定制牛皮纸箱、彩色纸箱,可以详细咨询我们。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