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促销活动有用?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本就是薄利,因此很少有经营者会做促销。但是如今行业的竞争压力加大,即使是小本生意也越来越难做了。这种情况下,为了刺激销售,吸引消费者,适时的做一些促销活动还是非常有用的。小本生意做什么促销活动有用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不错的方法。

1、错觉折价--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

例:“花100元买130元商品”错觉折价等同打七折,但却告诉顾客我的是优惠不是折扣货品。

2、超值一元--舍小取大的促销策略

例:“几款价值10元以上的货品以超值一元的活动参加促销”,虽然这几款货品看起来是亏本的,但吸引的顾客却可以以连带销售方式来销售,结果利润是反增不减的。

3、临界价格--顾客的视觉错误

例:10元改成9.9元,这是普遍的促销窍门。

4、阶梯价格--让顾客自动着急

例: “销售初期1-5天全价销售,5-10天降价25%,10-15天降价50%,15-20天降价75%”这个自动降价促销窍门是由美国爱德华法宁的商人**。表面上看似“冒险”的窍门,但因为抓住了顾客的心理,对于店铺来说,顾客是无限的,选择性也是很大的,这个顾客不来,那个顾客就会来。但对于顾客来说,选择性是**的,竞争是无限的。自己不去,别人还会去,因此,*后投降的肯定就是顾客。

5、“摇*树”--摇出来的实惠

例:圣诞节购物满38元即可享受“摇树”的机会,每次摇树掉下一个号码牌,每个号码牌都有相应的礼物。让客户感到快乐,顾客才会愿意光顾此店,才会给店铺带来创收的机会。喜庆元素,互动元素,实惠元素让顾客乐不思蜀。

6、退款促销--用时间积累出来的实惠

例:“购物50元基础上,顾客只要将前6年之内的购物小票送到店铺收银台,就可以按照促销比例兑换现金。6年一退的,退款比例100%;5年一退的,退款比例是75%;4年一退的,退款比例是50%……”。此窍门*的是人气、时间、落差。

7、自主定价--强化推销的经营策略

例:5-10 元间的货品让顾客定价,双方觉得合适就成交。此窍门要注意一定先考虑好商品的价格的浮动范围。给顾客自主定价的权力仅仅是一种吸引顾客的方式,这种权力也是相对的。顾客只能在店铺提供的价格范围内自由定价,这一点是**店铺不至于亏本的重要**。

8、账款规整--让顾客看到实在的实惠

例:55.60元只收55元。虽然看起来“大方”了些,但比打折还是有利润的。

小本生意如何做促销呢?上面介绍的8的方法,大家是不是已经掌握了呢?不论是做什么生意,掌握经营技巧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是小本生意的经营者,上面介绍的几点,你可一定要记住了。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