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做什么?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创业者都有很多,而且创业项目也越来越多,女生的小生意也有不少。那么女生适合做什么呢?初次创业还是要选择一些风险比较低,投资比较少,回报高的小生意,女生更是如此!

女生适合做什么?家庭园艺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女生适合做什么?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女生适合做什么?儿童家具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女生适合做什么?手工皮艺店

1)前期投资:20万元;2)投资形式:加盟成*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4000-5000元/月;5)投资选址:高尚地区中等繁华地段;6)消费群体:追求个性、自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投资回报期:1年以上。

女生适合做什么?成人模型店

1) 前期投资:15-20万元;2)投资形式:非加盟;3)店面面积:40-6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因地段而异,可控制在1万元/月;5)投资选址:交通方便、消费层次较高的社区或商业区及学校附近;6)消费群体:爱好模型的男性,从初中生到白领;7)投资回报期:1年。

女生适合做什么?胖人服装店

实施方案:1)店面的选址:租一间20-50 平方米左右的房子;2)店面的装修:店面作一个简单装修,把50平方米的房一分为二,前面作为招徕顾客、接受订单的门面房,后面作为加工衣物的厂房;3) 购置设备:缝纫机及有关的其他设备;4)服务人群:特殊形体的人;5)市场的定向:胖人服装店,除市场定位恰当,目标顾客一目了然外,还得助于一个“情” 字:一是请胖人当服务员,胖人为胖人服务,在心理上容易平衡,增加了沟通感情的机会;二是以不同的花卉名称代表不同的服装型号,避开了“肥胖”二字,照顾了胖人的自尊心,与胖人的消费心理一拍即合;6)人员的招聘与培训:招聘4-5名员工,要求其精通衣服的制作,心灵手巧,对工作认真负责;7)准备材料;8)广告宣传;9)建立自己的顾客档案;10)以自己开门面承接业务;11)制作程序;12)投资预算:店面的租金:***交齐1个月租金和2个月押金9000元左右;店面的装修:5000元左右;购置设备,***投资5000-1000元;进货材料及自制材料大约需要的费用为20000元的流动资金;人工费等等,每月10000元左右;启动资金550000元左右。每天有10人前来订做衣服,订做的费用平均为100元一件,月利润达10000元以上。

女生适合做什么?男士美容院

这样的店面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针对服务对象而装修,还可以实行会员制度,初步计算,投资算上房租,装修及工具购买什么的不到三万元。一般来说,两个月就能回本。所以,此项目是**之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