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好赚钱?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自己做生意**,缓解一下家庭经济压力,由于资金不多,都想从小生意做起,比如:摆地摊之类的。那么摆地摊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好**呢?下面小编介绍几个投资小好**的地摊生意。

摆地摊做什么生意:礼品盒

亲朋好友你来我往,互赠春节祝福,各种礼品在春节期间销量很大,因此,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

哪些人买的礼品*多等。比如:住院病人的朋友要买些花送给病人,祝他们早日康复;婚礼上,亲朋好友送礼物给新郎、新娘,祝两位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等。过年做什么小生意好?

做礼品盒生意你得考虑所设计的礼品盒如何既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在这里,礼品盒的合理性*为关键。对于同一种性质的礼品盒要有不同的定价方案,需要去周密地策划。

摆地摊做什么生意:耳罩销售也**

带上了帽子,围上了围巾,带上了口罩,穿上了棉衣,带上了手套,怎么还是感觉有些冷呢?没错 耳朵还在外面露着呢!耳罩这时候可就发挥作用了,为了不再把耳朵冻得通红,很多人都选择购置一对耳罩保暖,毛茸茸很可爱的那种尤其受女孩子欢迎。

摆地摊做什么生意:保暖内衣

无论在商场里还是在哪里,都有很多人开始进行内衣的销售,而且到了这个初冬的季节也开始有很多人都开始准备入冬衣物,进行这种产品的销售不必要把所有的衣服都挂出来,只要用一套当样品来悬挂就可以,成本也不会太高,而且收摊也比较便捷。

摆地摊做什么生意:手套必不可少

卖手套!手套可以说是冬天*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无论是毛线手套还是棉手套或是皮手套,都是相当的畅销。随着这几年滑雪的兴起,滑雪手套也成为了冬季非常热销的商品。

摆地摊做什么生意:时尚帽子卖的好

保暖帽子!帽子在冬季也是很多人在冬天的必备物品,冬季清晨凛冽的寒风之下,谁又忍心让自己的脑袋挨风削呢?帽子不急由于含的功能,更是有着装饰的功能,时尚而又保暖的帽子,就是今冬*畅销的商品,皮帽、毛线帽等等,都将是今冬销售的不二选择。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