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霍锦惜是好人坏人?老九门霍锦惜为什么要和佛爷作对?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继丫头、尹新月后,老九门再次迎来一个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下三门之*霍家***霍锦惜。不同于丫头的温婉贤淑,新月的古灵精怪,霍三娘贵为九门中的**女性***,美艳不可方物,手段也是相当狠辣。那么老九门霍锦惜是好人坏人?老九门霍锦惜为什么要和佛爷作对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老九门霍锦惜是好人坏人?

霍家掌门本名霍锦惜,人称三娘,九门中**的女掌门,聪明貌美,风情万种,喜穿旗袍;有能力有主见,执着且不屈,眼光犀利*到,为霍家兢兢业业,果敢决断。在九门中**,凭着头脑与手段,掌控着霍家成为九门势力均衡的重要一方。

初登场是与城府极深的陆建勋茶楼共话,二人言语交锋,暗藏深意,彼此试探,霍家三娘应对自若、游刃有余。秀发散开,精美发饰竟化作利器,以霍家*有的方式向别有用心的陆长官立威,话语间却是有礼有节、不卑不亢。其中霍三娘的一颦一笑、颔*低眉,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老九门霍锦惜为什么要和佛爷作对

霍家为老九门中**女性当家的家族,霍锦惜身为霍家人,与张大佛爷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但她倾心于二月红。为什么与张启山对着干?本来九门中就争斗不断,下三门自然对上三门多有嫉妒。霍三娘也是不得不与陈皮阿四被动结盟,组成下墓团队与张大佛爷抗衡。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