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银滩在哪里?北海银滩怎么去?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北海银滩是北海市的旅游景点,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海区,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那么北海银滩在哪里?北海银滩怎么去呢?下面小编告诉您!

北海银滩在哪里?

北海银滩度假村位于广西北海市东南部海滨,北海银滩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 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面积超过大连、烟台、青岛、厦门和北戴河海滨浴场沙滩的总和,而平均坡度仅为 0.05。沙滩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北海银滩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被誉为“****滩”。

北海银滩怎么去?

1、距离市中心北部湾广场6公里,市区可乘坐3路公交车到达。

2、在市区打车到银滩约15分钟,费用15元左右,可讲价。

3、乘摩的约8元。

标签: 北海银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