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冷门项目好挣钱?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冷门创业项目也能**?很多人不相信,认为冷门项目没有什么市场?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在热门行业横扫的今天,创业者不妨反其道而行,一个冷门项目,轻松把**。那么哪些冷门项目好挣*呢?以下小编几个好挣*的冷门项目。

特色分手礼品店******快

现代城市生活讲究的是铿锵、独立的节奏,爱情也经过大浪淘沙的洗礼,聚聚合合的演义,分手已不再是世界末日一般的令人难以接受的苦果。相反,有时候甚至是一种回味无穷的美事。如何能给这种难忘时刻留下一点日后的回忆,兴许是现代都市男男女女心中共同的需求!2016开一家分手礼品店,冷门创业项目也能捞金子!

复古怀旧店卖“回忆”*超额利润

时光流逝,总有那么一段记忆让我们难忘!也许正是由于都市人越来越浓烈的怀旧情结,才使得无数人对以往用过的物品比较念旧。2016年冷门项目选什么?开一家复古怀旧用品店吧!让人们在温馨、恬静的气氛中抒发怀旧心绪,肯定会很受欢迎。

2016年开怀旧店怎么经营?店面不要太大,选在闹市区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几万元左右,还要留点备用资金来进货。

古怪奇特玩具店投资小盈利“无限”

创业就要与众不同,2016年创业冷门项目就开搞怪玩具店。2016年开搞怪玩具店好吗?搞怪玩具不仅仅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更能让都市的白领解压成为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好玩又搞笑!

种植有机蔬菜致富快,利润看得见

随着现代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蔬菜无公害及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环保型绿色蔬菜,特别是山野菜情有独钟,需求量越来越大。2016年开一家绿色蔬菜专卖店正当时,还能吸引众多的中高收入消费者,市场“*”景光明。

种植有机蔬菜,掌握技术非常重要的,可以先买一些书或者请假一些专业的人士,掌握好有机蔬菜技术。然后在学习怎么把有机蔬菜推广出去。2016年冷门创业项目选什么?有机蔬菜可以尝试做一做,不过做之前还是先调查一下市场,看一下当地需求是怎么样的。

标签: 冷门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