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投资的五万元新项目?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但资金有限,比如5万以内,应该投资什么项目好呢?有哪些值得投资的五万元新项目呢?下面小编**几个五万元新项目!

1.经销小型机械专业节电器

**现状:月纯利约1-2万元。

前景分析:根据中国能源协会统计,中国小型机械节电领域目前大约有1000亿左右的市场,而且这个市场还以年均10%的速度不断攀升。经销此类产品有着不错的前景。

投资提示:建议有小型机械经销渠道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由于目前国内节电市场较为混乱,投资者一定要选择有****机构认证的产品经营。同时虽然市场需求量极大,但是投资者要做好短期内无法**的准备,主要原因是渠道**。

2.新型节能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现状:以洗车业务为主,成本为2元/次,建议收费10-15元。每月纯利润约5000元。

前景分析: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大幅增加,对于汽车美容业务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该项目不需要门店,设备仅为便携多功能洗车美容机,可一次完成洗车、美容业务,运营费比现有汽车美容店便宜50%左右。

投资提示:建议投资者与**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签订相关协议,进行专项服务,同时办理包月服务卡,稳定固定群。

风险提示:如果周边地区的汽车保有量低于200辆/平方公里,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投资。

3.经销商用安防产品(如彩信智能安防产品)

**现状:月纯利润约万元。

前景分析:根据中国安防协会介绍,目前国内应用于商用领域的安防产品在二三线城市刚刚起步,市场庞大,约数百亿元人民币。而且市场需求呈快速增长态势,每年增幅超过30%。经销此类产品有着不错的前景。

投资提示:建议有中**企业客户或者中**消费场所资源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由于目前国内商用安防市场较为混乱,投资者一定要选择有****机构认证的产品经营。同时投资者要做好短期内无法**的准备,主要原因是渠道**。

4.代理竹炭制品

**现状:月纯利润约5000元。

前景分析:根据中国日用品协会介绍,目前竹炭家居用品在二三线城市市场刚刚被市场认可,有着较高的市场需求,同时很多竹炭家居用品生产企业在未来五年将二三线市场作为****方向,对代理商和经销商有较大力度的优惠政策。经销此类产品有着不错的前景。

投资提示:建议有中**客户或者中**消费场所资源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目前市场中竹炭制品鱼龙混杂,投资者须谨慎选择,最好与有****机构认证的企业进行合作。

5.数码美甲机

**现状:月纯利润约8000元。

前景分析:美甲项目在二三线城市已经被广泛接受,但是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加之美甲的人工成本较高,投资利润不高。本产品可以大大降低投资者运营成本,提高美甲效率,因此本产品具有较好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从事美甲项目或美容行业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市场较为成熟,竞争较比其他新奇特项目更为激烈,在投资该项目时最好不要将其作为唯一的**手段。

标签: 五万元新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