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4个适合女人做的生意推荐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4个适合女人做的生意**?相信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都**单纯的依附于男人,不想做小鸟依人,而想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漫画吧

其实现在的漫画,随着文化的主流转变成为多元化的发展,人们追求的**是死板的纸质文字书籍的阅读,而更多的女孩子和男孩子慎重成年男女看风格各异的各国漫画成为一种新兴的阅读时尚,漫画的层次和数量还有档次需要着眼于时尚和流行元素,别出心裁的设计风格,可以采用会员制并且采用定时段的优惠等方法,免费小饮品和小甜点的馈赠,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旗袍衣坊

精致女人,对于美轮美奂的*具有东方女性气质的旗袍,**没有抵御的,《花样年华》中性感尤物一般的张曼玉更是把旗袍骨子里的性感和魅惑展示无疑,虽然,优雅知性的旗袍属于小资情调,也属于小众消费的,面对也是需要有一定消费能力的都市女性,但是,它的利润**是超过其他服饰的,所以我们如果选择做旗袍,一定要选择在比较繁华的地段,虽然是租金各方面都比较的高,但是,如果是做的精致而有个性和特色,收入也是可观的。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别致的精品店

这样别致的精品店,不需要单一,而是多元化的,不单单只是鲜花,也可以有*特的比如有欧式风格的油画,木质的座椅,大理石的台面,有*让小女生喜欢的精致的小盆栽、奶茶、冰点、手工制陶和图书,在这里可以制定出个性的情侣套餐,*特的情侣色调的手工制作,适合学生人群。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甜点咖啡屋

相信没有几个女孩子不喜欢甜蜜蜜的甜点,也没有几个不喜欢咖啡的情调配合诱惑,可以在高校附近,选择一处安静优雅的作为投资,甜点和咖啡的消费也不高,很多大专院校的还学子们都是可以接受的,自然也不怕没有客源和收益的,也可以有现磨咖啡等特色咖啡的供应,同时注重气氛和氛围,清新雅致的环境,是必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