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门槛冷门暴利行业-4个低门槛冷门暴利行业推荐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抱怨生意难做,辛苦半天根本*不到*,那么不妨看看这些低门槛冷门**行业是否有适合你投资的。

低门槛冷门**行业:宠物殡葬生意

目前宠物殡葬也许还不能称为一个行业,只能称为一个新兴的职业。这个新兴的职业*早在2000年我国南方的几个沿海城市出现,但是一直都只是处于半地下状态。2004年下半年,宠物殡葬由半地下转为地上,并且可以到工商部门领取营业执照。这个冷门**行业宠物殡葬迎来了自己发展的良机。

低门槛冷门**行业:鱼缸清洗和观赏鱼*疗生意

鱼缸清洗和观赏鱼*疗平均利润率在800%左右,在水族市场里名列**,一家投资十几万元的店年**可达六七十万元,好的能到上百万元。但在水族市场里,这种店并不起眼,从业者也相对较少,因此被称作隐藏的冷门**行业生意。

低门槛冷门**行业:家居饰品生意

一个简单的装饰陶罐150元、一台仿古电话1000多元……不少装修过的市民早已对家居饰品市场上的“天价”习以为常。一些家居饰品厂家表示: “某些饰品零售商的利润达到了500%!”在一些商店里,给人*深刻的印象就是“贵”!什么都贵,从树脂做的小玩偶,到塑料材质的挂件,再到大型的挂饰,基本没有二三十元能买到的。一般的小装饰陶罐至少都要大几十元,多数价位在150元到300元之间;一些挂饰如铜制的锁环等,起码要200元以上,而那些大型挂饰,起价至少是500元。常用的装饰画,一般小型的要几十元,大点的要500元-800元,而仿制的名画动辄要上千元。

低门槛冷门**行业:婴幼儿用品

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以尿不湿产品为例,不满周岁的宝宝平均每天使用5片尿不湿,每片售价2-5元,一个月就需要300-600元。”

中国婴童行业协会副会长裴非算了一笔账:新生宝宝每个月起码消费2000元以上,除了生活必需品,还有医疗、摄影、照管的费用。这个一年5000亿的蛋糕是中国母婴用品加盟产业发展的天然动力。

标签: 冷门暴利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