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农村暴利加工小本创业项目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红薯加工

红薯有“长寿食品”的美称,可加工制成烤红薯、红薯发糕、红薯葱饼、红薯烧饼、红薯果脯、拔丝红薯、红薯汤、红薯粥、红薯锅巴、红薯鸡蛋饭等。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辣椒加工

辣椒是“健胃剂”。可加工制成泡红椒、红辣椒、辣椒酱、芝麻辣酱、豆瓣辣椒酱、辣椒油、辣椒面等,这些也是人们喜爱的食品。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小腌菜加工

据市场调查,用食盐、糖、醋腌制的黄瓜、豆角、大蒜、萝卜、辣椒等小菜,一直走俏大中城市和乡村市场。如能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办个小菜腌制加工,一样能致富奔小康。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米面加工

现在有些地方的农民存在着磨米磨面难的问题。有专长的农民可以开办个米面加工加工,既能方便当地农民,又能利用冬春农闲致富。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小糕点加工

在农村开设小糕点加工加工制作中低档大众糕点,如面包、蛋糕、饼干、麻花、桃酥等,在乡村大有市场,每天加工30公斤面的糕点,可零售兼批发,定能经营*红。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豆制品加工

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花生加工

花生历来有“长生果”的美称。花生可炒制成熟果,花生米可加工成香酥脆嫩可口的煮花生米、五香花生米、油炸花生米、椒盐花生米、酱花生米、花生酱等,这些产品在城乡均大有市场。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小磨香油加工

用小磨加工的香油、香油皮,具有色泽好、香味佳的特点,倍受城乡居民的青睐。开设香油加小加工,是个****的***,经营得好,每月能收入几百至数千元。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挂面加工

手工制作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所以,开设挂面加工,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