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啥时候开播?行尸走肉第七季在哪里可以看?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第七季曝光*批角色剧照!瑞克、弩哥、格伦、玛姬、刀女和卡尔等11名角色悉数亮相!那么行尸走肉第七季啥时候开播?行尸走肉第七季在哪里可以看?下面介绍行尸走肉第七季播出时间+播出平台。

《行尸走肉第七季》是《行尸走肉》系列电视剧的第七季。该剧根据托尼·摩尔(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行尸走肉改编。

该剧将于2016年10月播出。

基本信息:

中文名:行尸走肉第七季

发行公司:美国AMC公司

*播时间:预计2016年10月10日

行尸走肉第七季啥时候开播?行尸走肉第七季在哪里可以看?行尸走肉第七季2016年10月回归,大家可以在优酷观看全集。行尸走肉第七季**角色海报! 黑暗中,每个人面色深沉,表情复杂,所以到底是谁遭遇了噩运?

标签: 行尸走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