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中国排球队参赛人员有哪些?2016奥运会中国女排队员名单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即将在8月5日开幕,不少人都非常关注2016**会中国排球队参赛人员有哪些?2016**会中国女排队员名单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6**会中国排球队名单如下:

排球队名单:

女运动员: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张常宁、颜妮、朱婷、杨方旭、袁心玥、丁霞、刘晓彤、龚翔宇、林莉

在最受瞩目的三大球当中,中国女排既是第一支拿到**会参数资格的球队,也是最有希望站在领奖台的那一支。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首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2016**会中国排球队参赛人员有哪些?2016**会中国女排队员名单。中国女排也是世界有名的,夺金的希望蛮大的,不过估计男排又丢人了。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