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海旅游要注意什么?去北海旅游前要准备什么?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去北海旅游要注意什么?去北海旅游前要准备什么?北海旅游途中有些小细节不得不注意,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去北海旅游需要知道的一些信息。

出行前注意事项

1、一定要带齐身份证、现金、***、机票或车票,这些是**旅行的前提哦。

2、带上换洗衣裤、保暖衣裤(夏天海边温度*低可达20度,带上一件类似风衣的衣物即可)、洗漱用品、充电器、相机、笔、常用药品、

3、如果在海边露营的话,驱蚊水、拖鞋、防晒霜、泳衣等、帐篷、睡袋、防潮垫、背包都是必须的。

小贴士

北海市每年从春季开始雨量逐渐增多,有时会出现阴雨连绵的天气,夏季则会更加潮湿炎热,时常出现大到暴雨,因此这两个季节出门需要携带雨具和防潮衣;北海的秋季雨量锐减,秋高气爽,到了冬季,雨量更加**,成为全年*干燥寒冷的季节,偶尔会有霜冻,需要适时加衣。

须知北海*佳旅游时间

4到11月是北海旅游的*佳时间。4到11月的海水年平均温度较高,都可以游泳,这期间阳光充足,海水温暖,海风微拂,清爽怡人,银滩游人无数、乐趣无穷。涠洲岛上更是赏日出、观海景、游海岛的*佳时节。

标签: 北海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