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家眼镜店赚钱吗?如何开家赚钱的眼镜店?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眼镜是一个市场需求极大的行业,即使在农村,亦能大有可为,同时,你的投资和竞争压力都会小很多,也是小本创业一个不错的方向,那么农村开家眼镜店赚钱吗?如何开家赚钱的眼镜店?下面为大家介绍。

开业条件:

货源:全国各大眼镜批发市场都是你的进货渠道,价格也都很便宜,当然,尽可能选择知名度、美誉度较高的厂商,不但可以保证产品质量,利润空间也将很大程度的提升。

资金:农村消费能力有限,眼镜店的产品以中低档为主,自然在投资成本上也不用太大,否则经营压力也会变大,因此在店铺的装修上要尽量从简,干净舒适卫生即可,但需注意的是验光设备不要买太差的,因为只有保证质量,生意才会更好。

店面:根据投资情况而定,一般30平米左右的店即可开业。

人员及技术条件:根据店面大小和客流量而定,但得有专业的验光师、配镜师,保证验光和配镜的准确性,并且应有专门的质检人员,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资格证书:验光员和顶配工资格证必备,然后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必备。

成功秘笈:

环境舒适:眼镜店一定要干净,即使是很小的店铺,也得保持好卫生,准备好一把舒适的椅子,一杯清水,因为配镜是需要时间的,这能让等候的顾客更舒服。

质量可靠:眼镜的价格不便宜,很多人对配眼镜也都很在意,害怕配到度数不准的眼镜,所以一定要保证质量,况且,在农村里,每天来来去去的很多都是熟面孔,你出了一点问题,大家立马就都知晓了。

量力而行:不是说生意做得越大就越好,尤其对于农村眼镜店,经营面积30平方米左右,一年销售额也非常可观。

标签: 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